肯德基18.jpg - 面具

 

 

4晚上活動順利進行,

這就是傳說中的16塊肯德雞套餐(我記成18塊了,更正)。

這種狂吃狂喝的感覺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吵了,對鄰居很不好意思。

隔天我還去跟人道歉說。

 

對於參加者的各位,重點可以這樣一言以斃之

 

to×:原來血腥不是為了血腥,血腥是為了華麗啊。

to×儀:到底是比較笨?還是比較認真?

to×瑜:你吵死了!

to×安:西野七瀨沒來啊!她不是你女朋友!清醒一點!

 

××××××

 

亂聊之中,不知道為什麼談到很多日劇話題。

原來如此,

這的世代,

松本潤、櫻井翔、相葉雅紀、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那一堆人,

我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

反正都是男的,我怎麼會知道

重點是,

最近會館的電視沒有日本台可以看了,

很痛苦啊。

 

而且,原來菅田將暉和岡田將生不是同一個人,

害我在那雞同鴨講了半天。

 

新生代的男演員呢我只知道福士蒼汰。

×儀大怒:

 

「老師你回去查阪口健太郎再說吧!」

 

女演員呢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一起了,

×儀與×安大受打擊。

那老師,新垣結衣和石原聰美誰比較好

 

想了一下,石原聰美好了。

反正,不管是誰,

都是別的世界的人啊

 

等一下,為什麼沒有聊到土屋太鳳、松岡茉優、芳根京子

 

不過,能悠閒地看日劇真好啊。

不管世界如何轉變,

我還是喜歡日劇這種10集左右、說故事的節奏。

能夠一手拿炸雞、一手拿可樂,

順便看個日劇就好了。

 

××××××

 

吃了3塊炸雞、1個蛋塔之後就差不多了。

雖然活動主題是「一起在山裡等張無忌來吃肯德基」,

(原本是「一起在大都的小酒店等張無忌來吃羊肉爐」)

但是張無忌還是沒來。

 

不只張無忌沒來,

活動前,×安吵著說一定要吃春酒,甚至說出這種屁話:

 

「你如果辦活動,我就帶西野七瀨來!」

 

但是西野七瀨也沒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