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jpg - 面具

 

上週末,已經畢業很久的××虻來找我,

以「中秋節預烤肉」為名。

其實我是覺得,明明中元都還沒到啊,

要說的話,應該是「中元節預普渡」吧

不過她們堅持,算了。

 

其實我沒去過燒烤店

理由立刻就很清楚了,

因為我不會烤,只會一直把肉丟進去

總之,托她們的福總之我也去吃過燒烤了,

雖然就在我家旁邊。

 

××××××

 

其實不好說,

但是總之,這樣一聊,可知每個人都很辛苦。

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是啊,

並不是一個可以有夢想的時代,也不是努力就有用的時代。

所以,

就像這樣一邊烤肉,一邊罵罵襄理(之類),

就變成人生非常重要的發洩了。

 

「我很清楚現實我只想依靠我自己

×虻說。

突然覺得好慘啊。

其實根本一切都是社會制度的問題,

只是老人世代是不會了解的。

 

不過本系畢業的小朋友還是很那個。

為什麼沒事突然開始討論柄谷行人的書,

為什麼沒事突然分析一頓藝術的神聖性,

然而又猛發表一頓行動藝術的什麼什麼。

我都驚呆了。

 

××××××

 

關於拍照。

因為有了手機,現在可以直接把照片放上去,

可以完成照片直播。

據說×穎看了說

 

「為什麼都是一堆醜照

 

因為被拍的對象一直閃來閃去啊。

 

於是太早完成中秋節預烤肉,

感覺開學真的接近了。

 

背影.jpg - 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