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800000人次達成!.jpg - 面具

 

本誌瀏覽人次破800000了!

八十萬,也算是一種里程碑之類。

 

不用說,自從開學以來,

各種各式各樣的雜事瑣事人間事一直來一直來,

這種感覺,就像上面的志玲姐姐一樣:

 

「攤手~~~

 

上週開課程會議,

但是,奇怪,這個會不是不久前才開過嗎!

難道上學期已經過這麼久了嗎!

怎麼搞的~~這學期到底是怎麼了,

整個一團混亂中,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

 

其實準備要寫「片子」,

以及「沙鍋大的拳頭你見過沒有」這兩篇,

稿擠中!

不過先來補之前忘記寫的文好了,

就是「舔學妹的手事件」。

 

這個其實是2年前的「事件」,

但看到臉書的今日回顧才想起來。

當初實在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的。

 

事件很單純,就是×安貼文,

說他買了「西野七瀨」的護手霜,

擦了卻沒有味道,

試著拿給女同學擦,竟然才能發出正常的香味,

於是:

 

FB_IMG_1557457940368.jpg - 面具

 

重點劃線:

 

「難道我要每天找個女生擦護手霜讓我舔了嗎?

我昨天才抓我同學的手舔個2次就被拒絕了」

 

「舔手」,這種糟糕的程度,就不用我來評論了吧。

 

××××××

 

總之,昨天看到回顧,想說事件不能盡成灰,

正好講到張載「變化氣質」之說:

 

「如氣質惡者,學即能移。……

但學至於成性,則氣無由勝。」

 

於是就請×安的好學妹×芸幫忙,

把上面的截圖打出來給大家看:

 

「看!如氣質惡者,學即能移。」

 

但是下面小朋友們,特別是女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

 

「矮額~變態!」

「好噁心!」

 

××××××

 

所以,總之也是破800000人次了!

八十萬,好辛苦啊。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