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了。

簡單說,怎麼了呢

一句話,就是犯蠢(恥),

沒事突然覺得脖子上面長的疣很礙眼,

摳摳摳,然後就拿小剪刀,

把它剪下來了。

 

然後就血流不止了。

 

一開始以為用衛生紙吸一下就好,

然後覺得不行,用衛生紙加壓止血法(國中健教有教),

還是不行。

血是一直流下來那種流下來。

買了OK繃來貼住,好像沒事了。

但是沒多久,OK繃中間就變紅了。

拿起來,血還在流

 

覺得不妙此時已經流血2小時了

於是直奔醫院。

 

年輕的醫師問了事發經過,笑笑說,

那個疣裡有「豐富的神經和血管」,

要去皮膚科用冷凍的才行。

基本上,

抵抗力低下才會被病毒感染而長出來。

 

所以並不是我膽固醇太高了,

世間一般的認知,也就是無知的我的認知,是錯的。

但是,

這也就是說,我壓力太大,才造成抵抗力低下的結束啊。

 

但這不是感慨的時候。

來醫院之前,我正在想,不知道他會怎麼治療

答案揭曉

 

「這個要用電燒的才行。」

 

醫生還說,等一下,我先戴個手套好了,以免電到自己。

 

先在脖子上打麻藥。

然後拿上一個像是3用電表的機器,就開始燒了。

 

整個都是臭灰搭,我是說臭火焦。

 

總之,謝謝大家關心。

人生的蠢事又多了一件,而且是在這個不幸的中年。

不好意思,在這疫情期間,增加醫師的負擔。

 

只是,

多數人好像以為我被僵屍咬了、還是被種了血草莓(是的話就好),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自刎。

 

××××××

 

「假設,當他在塗鴉胡寫時問道『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同時也讓隨筆塗鴉中表現的性幻想得以發展,

那麼通常整體的阿尼瑪問題就會浮現。

而之後阿尼瑪也會比較具人性而不冷血,

被壓抑的女性世界也將隨之而起。」

 

《解讀童話》中如此說。

後面還說,

通常一開始的念頭都是像「在電車上忍不住想看女性的身材曲線」,

「或是非得看脫衣舞表演」之類的事。

 

看了之後

這不就是叫我們把筆記本拿出來,開始寫小本的意思

真的,是特別適用在防疫期間的自我心靈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