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880000人次達成!

 

本誌瀏覽人次破880000了!

 

幾天前,登進去換網誌背景音樂時,才發現。

現實生活就是忙成這樣。

 

生活到底是變成什麼樣子了?

就像是這樣:

3,老王助教問我:

 

「老師,請問明天您有要參加系火鍋嗎?同學在問。」

 

我突然覺得一陣感動。

想不到,我在網誌上面的感慨歎息,小朋友也會關切啊!

真的是嗚嗚嗚。

雖然,後來轉念一想,

也許他們是怕我沒交錢跑去白吃白喝

 

總之,我說我不會去吃,但是會去關心一下。

 

結果,我全忘了。

5上課中,我才突然想到而大叫:

 

「啊!我昨晚忘記去系火鍋了!」

 

現在的人生就是變成這樣,不,

應該說一直都是這樣,

茫茫然,不知所趣。

只是今年因為生病的關係,所有的事都更加為難了。

 

××××××

 

說一下導生聚。

不意外,

對於×安留在這裡的与田祐希寫真集,學妹們只有鄙夷:

 

「哼,學長就喜歡這種的。」

 

因為他們都聽我講過功利主義者的乳溝的故事。

不知道的人請搜尋本誌。

 

至於橋本奈奈未,

他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謙學長喜歡哪一頁:

 

×謙學長一看就知道是足控。」

 

至於久保史緒里的人型立牌,意外地沒有負評。

 

××××××

 

身心不適,人生越來越艱難了。

 

網誌音樂換成「white christmas」,

但是這個版本,

不覺得是很像是大賣場會播的音樂嗎?

年末的耶誕節購物季,

所有人推著購物車,正在大採購,

非常世間的畫面。

 

在深山裡的研究室,外面下著大雨,

聽著這個音樂,

一種想問「為什麼」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

 

××××××

 

總之是破880000人次了!

這張久保史緒里上面寫的是「星期五降臨」,

感覺好厭世啊!

非常合適。

 

arrow
arrow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