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會館的冷氣、以及研究室的屋頂,終於都修好了!

泣!

終於,運用公家機構的邏輯,

由系辦出面去催,終於也是會修好的。

 

修好了就舉辦「研究室修好安慰大會」。

因為只是恢復原狀啊!沒什麼好慶祝的,

所以就只是安慰會。

 

但是,因為高血壓,

他們勸我不要再吃肯德基了,

因此安慰大會只有蒜泥白肉便當。果然只是小安慰。

 

既然要健康,我是不是應該來喝茶比較健康?

於是他們說,老師你可以自己泡茶,不要買小七的瓶裝茶。

但是,泡茶,不是需要茶具嗎?

老師你不是有馬克杯嗎?

那,難道不用茶壺嗎?直接把茶葉丟進馬克杯泡嗎?

對啊,不然呢?

 

「老師,反正你的人生又沒有很精緻!」

 

一句話,總結了我的人生。

 

優秀的學生們。

 

好學生.jpg

 

××××××

 

關於研究室。

收到通知,說當天會修好時,我根本不信,

因為上週也是這樣說啊,

說什麼「都弄好了」,

結果打開還不是一樣,還被2隻工作木梯堵住大門。

 

隔天中午,去看看,順驗請×安去「估價」。

我說,

開研究室的門,需要相當的勇氣;

這就跟「烏龍派出所」裡,

阿兩每4年一次去打開日暮的房間一樣,

感覺會有蝙蝠飛出來。

 

「沒關係,梁靜茹會給你勇氣。」

 

這是什麼老梗

現在你去對小大一講這個,根本沒人聽得懂好嗎

 

說到大一,於是順便抱怨一下。

此人今年擔任主任大一國文班的TA

自然,

他又把投影片貼滿乃木坂、日向坂的妹妹圖了。

新歡是小坂菜緒。

還發文

 

「身為TAPPT說明一些事項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某師:

『哎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rubo老師的簡報都是美女了,

原來都是×安教的~

天!大!的!誤!會!

都是rubo帶壞我的好ㄇ」

 

根本倒果為因

這一切還不是當初×安當我班的TA搞出來的

自己愛貼妹圖,亂推給老師!

 

總之,打開研究室門,總算看到他確實修好了。

但是滿桌滿地都是水泥粉塵。

「估價」後,就交給×安打掃了。

 

結果很滿意終於又有地方可以使用了。

打掃的代價是

 

「乃木坂46与田祐希寫真集樂天特典版。」

 

我覺得算是合理。

 

××××××

 

於是,「研究室之亂」結束

終於又有不會漏水的會館可以住,

終於又有不會漏水、也沒有粉塵的研究室可以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想哭。

明明,只是恢復他應有的原貌而已啊

 

人生,雖然沒有很精緻,

但也走到沒什麼可以奢求的地步了。

竟然只是恢復原狀,就感到滿足了。

嗚呼,

我是已經徹底社畜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