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870000人次達成!

 

本誌瀏覽人次破870000了!

 

開學1週。

我說,今年,

真的沒有開學的感覺,因為沒有放暑假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疫情吧。

加上妹妹也沒回去。

各種事,身體不好。

感覺真的沒有休息到。

 

今年是各種意義上的不正常。

 

××××××

 

於是也就開學了。

 

寫完會館的訪視單,

訪視未遇的理由我寫「暑假回家了」,

問許小姐,這樣寫可以嗎?會不會太白話?

她哈哈大笑。

 

發現研究室的久保史緒里人型立牌怎麼還在。

而且桌上多了与田祐希寫真集。

 

聽說我吃的藥又多兩顆了,眾人嘖嘖稱奇。

 

學餐的自助餐還存在,但是換人做了,

說實話,菜差不多,但是肉的選擇好像變少了。

 

助理兼TA「崩潰的研究生」×瑜問:

 

「老師,你的人生都沒有不順利的時候嗎?」

 

當然有啊,我看起來有順利過嗎?

我是想這樣講,

但是那一瞬間、覺得這樣講不夠勸世,於是我說:

 

「有啊,

但是什麼都不做,人自己就會老了。」

 

××××××

 

總之是破870000人次了!

因為沒有圖所以去臉書找了一下。

真的是,

都開學了,什麼事都要我自己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