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T大考碩論。
感謝L學姐幫忙,總算無事結束;
說起來本校給的口考費實在太微薄了,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病還沒好,堂堂進入第3週了,非常痛苦。

原來今天學測,除了學長外助教們都不在。

××××××

結束後去喝茶。
我都不知道學校側面對面開了西雅圖咖啡,
一開始我還以為M不見了。
奇怪,
西雅圖咖啡那裡本來是什麼?想不起來了。

總之,感謝學姐幫我「埋針」治療咳嗽,
感覺好像好多了。
不過,我忘了問針可不可以埋著洗澡了。

也幫我算星盤。
好像是什麼什麼呈90度,
結論是:
算了,今年就當成是療癒之年吧!嗯。

××××××

現在搭捷運必須在中正紀念堂轉車,
非常不習慣。
說起來台北也是一直在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