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系辦路上,
在電梯遇到2年前東南亞的小朋友們,一大群女生。
門一開闖進來,就大呼小叫:

「喔喔~×rubo(連名帶姓),好久沒看到你,好想你喔~~」

我才在想應該不是這樣吧,想必是有什麼什麼,
果然,立刻說:

「rubo你為什麼那麼廢!都一直發廢文!」

什麼!我只不過是寫一些這個那個而已啊!

就是這樣。
最近正好博客來在打廣告:《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完結篇》,
我是不熟阿德勒啦,
但是被噹已經習以為常的了說。

沒關係。
於是今天在東南亞班上就播他們的作品給學弟妹看,
作為報復。

下課後,在電梯裡,
聽到東南亞小大一女生的對話,人我還不認得:

A:媽的,我交了作業才發現顯示只交了草稿,真是靠北。
B:阿妳就沒交了喔?
A:對啊,×,超綏的。
我說:欸,妳剛是罵了一堆髒話嗎?
A和B(燦笑):對啊~~

我想起好像從前也有過類似的事。
大三「東南亞小桂綸鎂」(自稱)也是在電梯中直接無視我,
自顧自地對著鏡子擠痘痘。

不過,這樣也不錯。
周3晚上,去學餐吃飯,在方劇前遠遠地見到原專的×台歌,
他大喊:

「rubo!rubo!(直接叫名字)要不要來看林生祥演講會,今天晚上!」

我知道,這是他們辦的活動。
不過,我要去吃飯啊。

「沒關係!rubo!吃飯皇帝大!rubo!」

這樣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