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7

春節假期也結束了。
9天,似乎過了好久;
但是在拜拜、聚餐、生病的流程中,又很不真實。

總之,把一切放下很久了,
現在又要回到正常的日子裡去了。

初四那天,
我對今年過八十大壽的大舅說,
等他九十歲生日時,我會請×××來(不能寫明在這裡)。
這,也就是跟「念」的制約或誓約一樣;
加油啊!
希望我也可以努力面對人生。

××××××

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歐吉桑圖鑑》終於趁便宜買了。
算是非常輕鬆的書,
看著看著心都輕了。
一開始的「未來歐吉桑類型測驗」,
我的得分正好在「具男子氣概的歐吉桑」、「輕憂鬱的正經歐吉桑」之間,
應該後者比較像吧,我覺得。

至於歐吉桑,也就是大叔的評分,
如上圖所示,
原來是根據「純真」、「魅力」、「震撼」、「滄桑」、「感傷」這5項啊!
光是這個就很心痛了。
而這張圖是「醉醺醺的O型歐吉桑」,
分數很高。
順便一提,我是O型。

加油啊!我們的人生。
為了明天的滄桑和感傷!

啊,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