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真的很變態!嚴正警告!慎入!

要不要貼出這個,我也很猶豫,
不過實在太白癡、太智障了!
只好分享給大家。
這是《今昔物語》卷30「平定文熱戀本院大臣的侍女」的故事,
這本書有多白癡,
之前我已經引用很多次了,想必諸位心中有數。
但這篇更是蠢到至高無上啊!

故事的主人公,平定文,字平中,
是位儀表出眾的花花公子;
但這次,他愛上了本院大臣家的女侍從,
卻慘糟女方捉弄。
如何捉弄,雖然也很精彩,
但比起下面要說的,卻又小巫見大巫了。
總之,
平定文因此傷心欲絕,想要斬斷情絲,
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

IMG_1715

對!他想到的方法是:去搶女侍從君的便器。
我看到這邊時,已經笑到全身發抖了。
對啦,雖然有人說過,女神連大便也是粉紅色的,
但就算想要戳破這種幻想,
也不必真的去搶大便來看…
總之,你真的很白癡耶!變態啊!平定文!

你以為這就夠白癡了嗎?
還沒!
但是這真的太噁心太變態了,請自己看:

IMG_1716

沒錯!平定文竟然…
真是變態啊!
這已經不是大笑可以解決的了。
唉,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不過,後來真相大白,有稍微救回來一點:

IMG_1718

原來平定文又被聰慧的女侍從捉弄了。
但即使如此,
平定文的作為,仍然是不折不扣的大變態啊!

那麼,後來怎麼了呢?
下文說,定文仍舊無法忘記女侍從:

「遇到這樣聰慧過人,不同凡俗的佳人,怎能不得會見,就此甘休呢!越思越難以自拔,接著就病倒不起,終於死去。」

故事的最後,是用這樣的方式勸世的:

「這件事受到世人的責難,認為平中真是無聊已極,男女雙方都是作孽太多,所以說人千萬不可沉溺女色。」

正是《今昔物語》一貫的特色:根本劃錯重點啊!
總之,這是一個白癡、智障、變態的故事。
要說有什麼諷喻之意嗎?
有!那就是,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雖說是無比愚蠢的故事,
但在這麼熱的夏天、這麼無聊的工作之中,
讀到它卻讓我大笑很久。
順便一提,我是一面看三立「世間情」一面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