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這是傳說中的果汁攤之花侯八十的故事。
同場加映獵奇人×雅。

上週3,
侯八十,也就是×瑜,來找我問問題,
因為考試將至,她非常心慌。
真的,
提著3本勞思光,再拿出一堆筆記,
翻來翻去,卻連要問什麼都很茫然。

為了舒緩她的緊張,我說:

「此時要是有男朋友在身邊,就不會慌了吧!」

×瑜竟然伸出食指大喊:

「對!」

真的,各位有心的男孩,
趕快去學餐果汁攤搭訕一下,幫她加油吧!
總之,
祝大家考試順利。

××××××

插播。此事批露在臉書之後:

×虻說:這應該會寫進rubo週刊中吧(devil)

×雅說:事實上還是會慌阿,男朋友又不能幫忙考試!!

我說:×雅為何自投羅網?

×雅說:只是為「男朋友不是萬能的」表示遺憾之情而已(?)
(我好像又多投了一次羅網…)

×胖說:×雅那就升級老公吧

紫玥說:喜酒喜酒~~

×瑜(侯八十)說:我要當花童!

×雅說:…就算升級成老公他也不能幫我考試寫論文阿!!完全歪了呀你們

(以下刪去數十字)

×胖說:×雅嫁了老公你就可以不用寫論文了阿孩子

×雅說:×胖等等真嫁了還是要寫啊不然誰給我學位證書阿XD
嫁人得到的是結婚證書齁那又沒用!!

×胖說:×雅嫁人就不需要學位辣xdddd

換言之,不知道為什麼,
話題一轉,變成眾人慫恿×雅將男朋友升級成老公了。
不過,
看來考試真的很讓人心慌啊。

××××××

因為講到×雅,
說明一下有志於甲骨文研究的她的故事。

之前曾經也說到「攻受」問題,
彼時,
×雅特別對我澄清:

「老師,那句話(攻受)不是我說的啊~
而且我的本業是獵奇!
比起男男,還是挖出眼球扯掉腸子什麼的比較有趣^_<」

對,此人獵奇,
難怪她一心投入甲骨文,對戰國文字興趣缺缺;
因為甲骨能帶來肢解動物的滿足感,
相較之下,簡帛只不過是植物碎片而已。

獵奇人多恐怖呢?
上次拍畢業照之時,我問:
妳這樣,男朋友不會害怕被妳怎樣嗎?
她說:

「不會啊,男朋友必須是『一具一具』完整的!」

原來男朋友是「一具一具」算的!
真的是太恐怖了!

總而言之,
等人搭訕也好,獵奇也好,
祝要考試的大家一切順利。

p.s.
×雅貼給我的影片,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