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頭照

本學期的導生聚正式開始;立刻進行2場。
先是夜場,
大家說好―其實是我的希望―要肯得基外送,
幸好,
這次買的8塊歡聚餐有2塊脆皮辣味,
沒有重演薄皮嫩雞的悲劇。
還沒下課,
一聽說好像訂成薄皮嫩雞,我就先聲明了:

「吃不到脆皮辣味我會殺人!」

總之很滿足。以下是內容。

首先不知為什麼,大家很熱心地討論金庸小說。
×虻×儀說,
他覺得《天龍八部》裡,段譽奮不顧身回頭去救木婉清,
「我好感動!
這就是思想史裡孟子說的道德自覺心啊!」

我說不是吧,「這明明就是愛情啊!」
爭論了很久。

「老師,你為什麼要這樣曲解人性!」
「明明就是你們不懂男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最後又說了一下《天龍八部》的操作策略。
一切都很學術。

其他部分:

×儀:「奇犽好帥!我在等他長大!」
×針讚我為吃雞高手。
據說我不戴眼鏡像中東人。
關於傑尼斯,×伶對×虻說:「news?news什麼咖啊?」
×針30歲前要嫁掉;她說,視訊聞不到香味啊。
×瑜:「教授都體虛,嗚嗚嗚。」

××××××

其次是日場。
上次在客運上遇見雞骨支床妹
這次她說,
當時有件事我忘了寫出來,「我提供素材,老師都不用!」

事情本末是:
我坐在最後一排正中央,晃到好像隨時會飛出去;
她就說了:

「老師你可以腳開開,
左腳踩左邊的椅背,右腳踩右邊的椅背,這樣就不會晃了!」

語畢,她還真的伸腳示範給我看。
我說:「你一個小女生、可以不要做這種事嗎!」

其次是大家對小作業的疑問:

「老師,你出思想史『小』作業,是不是在裝可愛?」

沒有這回事吧。小作業就是小作業啊。

延伸下去,
是說到台中火車站週邊的變態很多;
但問題是:

「這樣算是小變態嗎?」
「『小』變態的定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