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導生聚上,
聽說某同學在女宿開辦了一個「煩惱諮商室」,
很有意思,似乎會是八卦的集中地。
她也要我在臉書及系上專頁上幫忙宣傳。
我當然說好。
那麼,諮商室正式的名稱是?
我聽了,
結果回到家竟然已經忘記了。

還有,
NN同學是「少女時代」的粉絲;
下課時跑來跟我說:出新單曲了噢。
是喔,我說;
那新歌的歌名是?
結果下課我又忘記了。

最近忘得好快。記性越來越差。

最近常地震。我也沒感覺。
溫公在臉書回應:「你睡死了哦!」
哼,皮相之見。

小狐狸也回應我:「咦!為什麼我竟全然無感?」
近之矣。但境界還不夠。

MR老師說:「這是不動如山的境界啊。」
是不難,狐狸子先我不動心。

學生阿虻說:「聖人藏於天,故物莫之能傷也。」
孺子可教。

學生×晴說:「什麼是地震?(老師我有沒有更強?)」
有。境界又高了一層。

但是我很快就會健忘到最高境界:

「咦?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