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元節小忙了一天。
今年因為搬到樓上來了,普渡只好在頂樓的露台進行。
雖然我也懷疑:
路過的好兄弟們會特地爬到上面來嗎?

下午開始下雨。
從9月開始夏天的熱又是不同的熱。
整體說來,是種收斂的催促。

××××××

到大賣場買泡麵、罐頭的時候,
無意間在書本雜誌區上找到了《冰點》,三浦綾子的小說。
好懷念啊,
上次讀到它應該是小學的時候了。

所以買了,399,打折319,是八折。
這個新譯本分成上下兩冊。
暫時沒時間看,
翻著翻著,回想起當年的譯本是好厚一塊。
現在找不到了吧,
古時候鉛排的小說,感覺還是比較溫暖。

不知道《冰點‧續集》會不會也出新譯本。

××××××

普渡的時節,不知到為什麼市議員也來趕場,
我在某個廟口遇到了這種情形。

這位女議員號稱美女議員喔,其實還小我一歲。
握手握完一圈,不知道為什麼,
她又回頭來對我說:「再握一次吧。」
就這樣。

她也是有她的辛苦。不過,
這時我想到的是,政治人物不是人民公僕嗎?
所以,女性政治人物就是女僕?

我想建議:以後女性民代全面穿女僕裝。
而且,
從政條件是14歲-20歲色藝兼備的女生喔。
這一切都是以我愛黑澀會的新妹甄選為標準。

××××××

這篇好難分類,姑且當成是同人好了。
什麼?你說男性政治人物怎麼辦?
誰理他啊,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