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台北市政府辦的入營座談。
雖然重點是拿紀念品—背包一只,
但多聽相關訊息,也很有收穫。

不過,重點在開放問答。

主持人:成功嶺上有郵局提款機,別擔心。
A問:只有郵局提款機嗎?我的卡不是郵局的怎麼辦?
答:……同學,可以跨行提領啊!
(下面開始竊笑)

主持人:兄弟同時當兵,後入伍的可以申請戶籍地服役,但先去的要在營證明。
B問:但我哥在馬祖當兵,半年才回來一次,證明書怎麼拿回來?
答:……同學,可以用郵寄的啊!幾天就到了!
(竊笑聲越來越響亮)

C舉手發言:我之前好像是用資訊專長申請替代役吧!但是我忘記申請到什麼役別了,怎麼辦?
主持人:……
(開始哄堂大笑,有人忍不住說:居然有人連自己當什麼兵都會忘記!)

還有很多類似的問題耶。
回來跟我弟講,我們笑到快死。他也忍不住分享了一些當兵好笑的故事。

大後天就要入伍了。
希望營中生活有很多樂趣,
但笑料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