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正常。
這一個月來,差不多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晨運,
晚上11點就睡了;
可說是在當兵啊。

但是胃卻在作怪了。
上週5突然發作,一抽一抽的痛,簡直要人命。
不酒不菸不咖啡的我,
為什麼胃會痛呢?你倒是給我說看看。

倒退嚕。



台灣一代音樂奇才黃克林的名曲。
以前大學時系學會曾經流行過一陣,KTV必唱,
前面1分50秒左右完全跟不上,只能純觀賞,
但是大家還是很嗨,
尤其是「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不孝的媳婦是過路搖」這一句。
音樂無節拍,歌詞無邏輯,
這就是它的偉大之處。

這就是人生的橫剖面啊。
就像我今天花了一下午在寫TA的申請表,
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定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好像在文建會寫訪視報告的感覺,我不懂啊。
你們都一直逼我!

還有不懂的:
今天是怎麼回事?瀏覽人次到達888。
是誰一直想駭我的網誌嗎?
放過我吧,這裡沒有美女自拍好嗎。

颱風又來了,「鳳兮鳳兮!何德之衰!」
「行妳就行過橋!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