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雨天,明明坐墊已經擦乾,騎車屁股還是一片溼,
上班超尷尬的。
原來,坐墊破了,裡面的海綿吸滿了水。
想想車也騎11年了,坐墊是自然坐到破的。
真誇張。

2.
文建會廁所放衛生紙的透明塑膠盒,
被我弄破了。
但我什麼也沒做,一關門,
「砰!」它就掉下來,碎了。
紙片散落一地。

3.
視察對孝賡發飆了。
「你為什麼沒紮皮帶?」
「啊就變胖啦,紮不起來啊。」
「衣服為什麼不塞進去?」
「啊走著走著就掉出來啦。」
「下次再這樣,就禁假罰勤。」
「厚,好啦好啦。」

4.
天兵政諺來了1個月,
什麼業務都沒學;驕傲地自稱MSN役。
他的學長12月要退伍了,怎麼辦?
「還早啦!」
天兵的特質,就是感受不到任何壓力。

5.
一整天,愛國同心會的車來來去去,
「梅花」聽久了也會煩。
下午,周玉寇也來亂了,
「嗯哼!」我期待噁心的熟女嗔。
原來,立委王拓以前是小說家耶。
但是我在看亞運棒球賽台韓之戰文字直播,
沒辦法關心這一切。

6.
莫名其妙被開了罰單。
承德路7段往6段,明明是直行,
警察大人認為那叫做「左轉」,
所以我啊,「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
算了,就當幫馬市長捐錢做善事。
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