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公益服務,不過這次要捐血。
當然,主辦人又是我。



1:30,台北車站北二門集合,
這也是當初上成功嶺的出發點,令人不勝唏噓。
但今天目標是捷運地下街的捐血室。
先拍照。



填寫基本資料是必要的,畢竟第1次捐血,
我也是一樣。
這時七嘴八舌卻也免不了,呆滯的表情亦然。



輪到我上場。
不過我的血不知為何流得特別慢。
這段無聊的時間,只好拍攝其他人取樂。



終於完成了,立刻補充水份。
反正是免費的。
本來我想找牛奶,卻遍尋不獲,算了。



還有小禮物。
不過重要的是,捐血者有一天榮譽假。



中間的空檔,跑去地下街逛書店,
3:30,回家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做善事的感覺真好,
不免讓人飄飄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