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吵很久,還是不能免俗地轉貼一下。
公文終於下來了:



不過,
文號「選迅字第╳╳╳號」云云,
應該是「選訓」吧!錯字扣一分。

新版的退伍日期計算器也上線了:



今天一早,視察難得激動地長噓短嘆,
原來股市大漲,「吼,這麼多人在玩錢的遊戲!」
我想,你是沒事在感慨個屁啊!
他又說:「你們一定也想進場賺大錢吧!」
當時只有我和俊宏,我們都說沒錢啊。
於是他說:「你們兩個,將來不可限量。」

他是自己買股票賺錢了吧,在那邊發神經。

比起這種虛無飄渺的富貴之夢,最近遇到的衝擊比較實際。
49梯,我的同學超然,62年次,小孩一雙。
50梯,來個政大的哲學博士元尉,62年次,小孩一個。
此二人跟我同年,一個年頭一個年尾;
那我這中間的雙魚座是怎麼了?

我的妳,該出現了吧?

唉,看不見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