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拜拜失利,
算是不小的打擊。

上週5晚上,又騎車去買紅茶;
只見前面的騎士口袋裡掉出一隻手機,
滾到馬路上。
看起來是業務員之類的人吧,
想叫住他,無奈他已經狂飆而去了。

買完紅茶,回程看見手機居然還躺在馬路中央,
於是好心的我,
把它撿起來,送到警察局。

昨晚,在MSN上跟書怡講到此事,
我說,
這樣做善事,菩薩應該會重新考慮一下,
不會拋棄我吧?

她說,說不定這人故意掉手機;
我說,難道我是泉水裡的手機精靈嗎?
「先生,請問你掉的是金手機、銀手機,
還是這隻黑白螢幕的爛手機?」

正與書怡、阿嬌相談甚歡之時,
抓抓鼻子,猛然發現,居然滿手都是血。
原來是痘痘破掉,血流不止,
超噁心。

而且,這顆痘子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啊?
我完全沒發現。
感覺它是不是曇花一現、方生方死呢?

放假在家,就這樣不修邊幅,任由痘痘爆米花,
也難怪菩薩不想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