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在文建會的日子,好,卻還有不滿。

昨天下午,專委請大家吃雞排,
真的好好吃啊!
也不免讓我有點慚愧,
每天用看好戲的心情,
看這位慈祥的老媽媽一個人孤伶伶地做健康操,
「每天8分鐘,活力一整天」,
實在不好意思。

吃完雞排,
樓下傳來快訊,說是開記者會,
又有點心可以吃了。
當然,我怎麼可能錯過!
吃吃喝喝之際,
我還問小姐:「請問有沒有紙盒?」
她瞄了我一眼,還是幫我找來一疊。
於是我就和竣能把剩下的打包拿回家了!

正在忙亂,
正好遇到在台南文資中心服役的同梯,
來預先佈置發表會的場地。
據他說,那邊幾乎天天加班,苦不堪言啊!
還問我可不可以申訴。
我只能說愛莫能助,
不好意思說我很閒,最近都在看《紅樓夢》。

所以說,還不錯。
但還是有所不滿:
來了3個颱風,沒放到半天颱風假,
你自己說,這是怎麼回事?
當兵期間放不到颱風假,豈不是很可惜!
真的很過份,
希望高層好好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