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研究室門上被貼了這張紙條。
剛開始一頭霧水,不知道是什麼鬼。
仔細研究,原來是學生的請假單(?)。

不過學生真的很認真,
正事做完,居然還拼命趕回來上課。
希望海枯石爛是真的。
雖然如此,
這張字條還是很好笑。現在的孩子真是。

而且,叫我伯伯…

××××××

昨晚夜近三更,隔壁不知哪一間寢室的女老師雅興大發,
居然在哼著歌兒。
而且很久很久,看來自得奇樂。
哈哈哈,笑得我無法認真做講義。

於是我說:「我應該去敲門嗎(該不是MR吧?)」
MR:「哈,才不是我呢!(就算是我,也打死不認XD)」

這樣看起來兇手似乎就是…

××××××

入冬了,第一道寒流來襲。
早上果然很冷。



這是8點半左右的山,從研究室看出去的景色。
早上泡了學生送的西雅圖濾掛式咖啡,
不過有點小失敗,熱水放太多了。

××××××

小朱語錄:

「隨著天氣轉涼,校園裡木葉一逕隨風轉落,K老師的鬍子不知何時又給刮不見了,露出原本加菲貓的臉龐…加菲臉雖然每幾年照例要路轉溪橋忽見一次,但這回之白胖胖呀~日正中午,仍舊驚嚇煞我。」

居然說老師壞話,我要記下來。

××××××

不是我要講,近來去餐廳阿姨都會多送我一樣菜。

想去盛湯,必須從走道中間經過,
但是坐滿了人…
就這樣,我太低估自己了,
試圖從椅背中間穿越的我,被卡住了無法前進。

××××××

天氣好冷。
走在大草原上,後面的女生亢奮地說:

「加法!加法!
微積分!微積分!
好冷噢!
我要回家蓋棉被睡覺!」

××××××

回到A棟五樓,我看見JC老師蹲在垃圾桶旁邊,
在剪玫瑰花。

我嚇了一跳。
他說:「因為很便宜啊!一把才100塊!」

冬天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