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期末聚餐,是到鎮上的金都餐廳去吃;

「我幾乎天天吃學生餐廳,
終於吃到一次好東西了!」

在課堂上這樣說,
小朋友們竟然都捂著臉,做哭泣貌:

「老師~你好可憐喔~」

害我都忍不住還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很可憐呢?

××××××

下課期間,×維竟然這樣問我:

「老師你什麼時候要開思想史『微作業』補交?」

我呆了一下,
等等、等等,我什麼時候說過要開放補交了,
不要擅自幫我決定,
還問我什麼時候好不好!

而且,問就問,
不要在吃維力炸醬麵、吃到眼鏡起白霧的情形下問我,
好嗎!

××××××

而且,他竟然是把炸醬倒進湯中,
也就是說,
把炸醬麵直接當成湯麵吃。
這樣就不是炸醬麵了吧!

「老師你out date了,現在流行這樣吃啊!」

我上課問其他人,根本沒有這種流行啊。
雖然如此,
上次他很親切問我:

「老師你要不要喝湯?」

我是不是真的很可憐呢?

××××××

說我可憐的小朋友×瑜,
當天晚上,
竟然在臉書上貼出手持麥當勞雞腿的影片,
標題:
「致親愛的rubo老師。」
根本是示威。

我說:「那隻根本是學餐的炸雞腿吧!」
回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好啊,那我轉貼。」
她立刻說:

「老師!那是學餐的,真的!難吃死了!喔!!超難吃的!」

××××××

今天上課,近中午,肚子又餓了。
於是拿出營養口糧來吃。
於是又被說了:

「老師~你好可憐喔~」

竟然還被拍照存證了:「吃口糧的男人」。

××××××

下課,去小七買午餐,
遇到小朋友×敏:

「老師你中午吃小七喔?」
「對啊。」
「老師~你好可憐喔~」

××××××

在校車上,旁邊坐的是外系來修課的×如,
手上拿著一杯小七咖啡。

我也很少喝,順口問了一下,
她說:
小七咖啡對我們而言,也是一種奢侈啊!
第2杯半價才跟同學合買的。

對嘛,我點點頭,
我就是過著這樣的簡樸生活啊!

但是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可憐呢?

××××××

話又說回來,
最近小七沒有賣咖啦雞腿堡了,害我早餐只能吃香雞堡。
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