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市場,右手邊就有一家小小的「頂新牛仔屋」,

是專賣牛仔褲的小店。

真的很小,我想大概不足3坪大。

一邊牆面上吊滿牛仔褲,

牆角布簾一拉就是穿衣間,

把木梯拉下來,上面的小閣樓也是放貨的地方。

 

外面的攤商都是賣吃的,人來人往。

但是,

每次走進牛仔屋,好像一下變得安靜了。

只有胖胖的老闆,

他的收音機非常微細的演歌,和裁縫車答答的聲音。

他真的太溫和了,

說話小小聲的,總是害羞地微笑。

每次,

看他在裁縫車後面笑咪咪地改褲子的模樣,

就覺得,

這個人真的很喜歡他的工作啊。

 

在這個世界上,雖然還有很多事情存在,

即使只在這個市場裡,

人們也是來來去去、每日不停。

但是這些好像都不重要,

在這個小小的牛仔屋裡,

裁縫車的後面,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當我看著老闆,不禁也想,

我想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人生嗎

也許,

我是徹底弄錯我的生活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