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晚上很冷,山裡面更是不得了。

上課之中,

說到今晚也該拿厚被來「入被」了,

(到底話題是怎麼轉過來的?)

但是,我對這事很不擅長,

每次弄半天都無法好好地裝進去。

 

這時,

台下的大一小朋友×笛,竟然對我說:

 

「不必『入被』啊,

你可以把被單放在下面,把『被芯』鋪在上面,

這樣蓋也是會溫暖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

眾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不到世界上有比我更懶惰的人!

而且還是女生!」

 

但是×笛完全不以為意:

 

「像我也還沒蓋厚被啊,

我現在蓋3件薄被,也是會溫暖啊。」

 

於是她的同學們說:

 

×妳再繼續講下去,就要被老師寫出來了!」

 

但是嘲笑她的人就沒事嗎?

並沒有。

沒多久,講到「經學」,

×宇嘴巴張得大大的,問她旁邊的人:

「那是什麼?」

還是不懂,

嘴巴繼續開得大大的。

 

×宇妳嘴巴再繼續張開,就要被老師寫出來了!」

 

××××××

 

還有,這是很重要的事,攸關性命

 

隔天早上,在A棟樓下,

聽到打掃的阿姨們在聊天,

是說,

學校竟然有猴子,害她們嚇到半死。

我問:

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上次就在B棟頂樓,好恐怖

 

「不會吧學校有蛇,也有猴子

 

「有啊,也有蛇,」她指著地版某處

 

「上次才在這裡抓到蛇。」

 

也就是說,

我們有蛇、有猴子,也有懶惰的女人。

這裡是深山之中。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