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jpg - 面具

 

 

「這個東西真的很羞恥

 

這是本學期第1場導生聚、

她們進到研究室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她們看到的是久保史緒里的等身大人形立牌。

前情提要在此。)

 

然後,對這個東西很感興趣的×穎,

還跑過去仔細觀察,

先是盯著久保小姐的臉金金看。

再看看立牌的背後,

抱一抱,

整個抱起來,

放下來,

再戳戳久保小姐的臉。

她說

 

「比想像中重。」

 

妳在幹嘛

 

「沒有啊,我只是在看久保小姐是不是真人比例,

如果是的話,她真的很漂亮

 

總而言之,反應熱烈。

隔天上課,她們還在回味,

×穎說

 

「冬天到了,應該叫×安學長幫她披一件外套

 

×辰也說

 

「乾脆來玩換裝娃娃

 

我說,你們自己留言給×安學長啊。

但是,沒人想和學長有連繫。

 

××××××

 

那麼,這個東西怎麼會在這裡呢

雖然不想解釋,

但是此事後來衍生這麼多的動亂,事件越來越多,

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之前研究室漏水,不是修了半年嗎

後來經過「与田祐希寫真集換打掃事件」,終於可以用了。

×安的打掃很不錯,

正好助理×瑜他們這學期寫論文「大身大命」,不好請她們幫忙;

於是我就請×安每週我不在時來幫忙整理,

順便可以在這裡讀書。

 

沒想到,某週回家路上,就收到訊息

 

「我覺得應該把久保的立牌搬來陪讀

不然研究室很空曠呢」

 

結果就真的搬來了。

後來聽×瑜說,這東西本來×安放在研究生研究室,

但是似乎引發眾怒,

所以

 

所以是把我這邊當成倉庫囉

 

算了。

漏水事件之後,我就看很開了,長知此身非我有。

反正也只是暫放吧。

而且,

重點是,蠻好笑的

 

但是×瑜的憤怒,從研究生研究室一直燒到這裡來

 

「老師我真的很想把那個女的拿去丟掉

 

順便一提,據說×安扛著人形立牌,

大喇喇穿過校園、進電梯出電梯,

旁若無人。

東南亞×卉報導

 

「我看他扛著立牌,從容自在一點也沒有羞愧之感

 

後來某次開會,聽說這件事,

他老師的評論是

 

「幼稚

 

但是大家好像也都習慣了。

 

××××××

 

實際看到這東西時,我說

 

「這東西在背後真的有壓迫感。」

 

沒想到×安說

 

「愛總是有迫力的。」迫力

 

「聽過開發001號嗎」我說。

 

就是「烏龍派出所」裡的第1號機器人刑警。

開發001號面無表情,

但是他只站在背後,阿兩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偶爾,懶得戴工作用眼鏡,就靠近去看電腦,

這時,

也會被放在旁邊的、鏡子裡的久保小姐嚇到。

 

久保2.jpg - 面具

 

××××××

 

說完了來龍去脈,

×穎、×辰她們,對於×安學長的瘋狂行徑,嘖嘖稱奇。

 

×安學長???

 

她們想了一下,猛然發現發現,

×安是以前帶現代文學讀書會的...那個學長!?

 

「天啊

我們一直以為學長是家裡很多書的人,沒想到是很多寫真集的人

學長的書裡面,一定都是偶像的書籤

 

既然說到這裡,就順便看了×安之前送我的橋本奈奈未寫真集。

×辰嚇到

 

「天啊日本的寫真集她們的尺度這麼大嗎

都沒穿衣服

 

其實是有穿,但是出乎意料,所以嚇到。

為什麼出乎意料

因為韓星,像是她愛的Super Junior寫真集,不會穿這麼少啊。

 

「老師我有SJ寫真集喔

有時候我晚上會爬起來看。」

 

於是說好了,×辰要送我一本SJ寫真集。

可以放在橋本奈奈旁邊。

 

「我寫真集一定要買新的,不買二手,這樣才可以衝銷量

 

越說越起勁。看到牆面還很空,她們說

 

「不然在這邊也貼上SJ的海報吧

 

喂喂喂。

 

××××××

 

5上課。

D老師來敲門,他的wifi設定又跑掉了,

我幫他登入。

 

看到×安放在這裡的久保史緒里人形立牌,

D老師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