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紅茶的2件小事。

 

某天在市場。人很多,

走著走著,突然被一位眼鏡美眉叫住:

 

「請問你知道『高記茶莊』怎麼去嗎?」

 

高記的紅茶有點名氣,

看來又是個逐網路而來的美食客。

OK,是的,我知道。

於是簡單講明了一下,但是:

 

「其實『高記』沒有很好喝啦。」

「那哪一家比較好喝

「我手上拿的,這家最好。」

「這家叫什麼

 

很可惜,是沒有名字的小攤。

順便一提,

說到紅茶,雖然網路風聞,北投「蔡元益」、「高記」夙負盛名,

但在我的私排名中只不過排在34位而已。

角逐12名的,卻都是無名小攤。

 

好吧,只好告訴她怎麼去。

離開之後,

才突然想到,

其實我也可以帶路的說。

 

××××××

 

某次在另一家無名小攤買紅茶。

排隊等了很久,

終於輪到我前面的一位美眉。

她點了一大堆,

店員複述一遍

 

××n杯、××n杯、還有××n杯,對嗎

 

但是他問「對嗎」是看著我問的。

喂喂,不要看我啊。

雖然你的記憶是對的,

但我點頭的話,難不成要我付錢

 

更糟的是,此時美眉也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喂,別這樣,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