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620000人次達成!.jpg - 面具

 

本誌瀏覽人次破620000了!

 

首先按照慣例是志玲姐姐喔。

 

××××××

 

最近,對付男版+女版×安傳來的AKB48的方法,

終於被我想到了,

那就是回傳松田聖子反擊

 

「別聽這個了!改30年前的偶像吧

 

希望這招有效。

 

於是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想起松田聖子這個人了。

雖然體例有所不合(只是本誌自定的體例),

但是,

「瑠璃色の地球」,1986,好像適合此時的心情。

不過,只是斷章取義:

 

「『不會有黎明不來的黑夜吧。』

你輕輕地說。

在燈塔矗立的海角,望著黑暗的大海。

 

有煩惱的日子,也有悲傷難過的時候。

但因為你在旁邊,我還是活了過來。

 

朝陽從地平線放出光之矢,

我倆包圍,

這個琉璃色的地球。」

 

是的,黎明終究會照亮黑夜,

放出光之矢,照亮這個琉璃色的地球;

那麼,

這個琉璃色的地球,同時也就是琉璃色的地獄囉

問題就在於,

那光之矢,什麼時候才會射過來

 

黑夜,等待黎明;

這意味著痛苦的拯救和結束。

話說,正好,上週講到莊子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是講到什麼為什麼呢記不得了。

總之我說

 

「就好像為什麼我們可以忍受上課呢

是因為有下課啊

同樣的道理,

開學,是因為有寒暑假。

讀書,是因為有最後一頁。

戀愛,是因為有分手。

結婚,是因為有離婚。

活著,是因為有死亡。

不然我們要如何忍受這一切

 

真的~~~「不會有黎明不來的黑夜吧。」

反正最後光之矢一定會降下,

終結這個琉璃色的地球。

 

××××××

 

話又說回來,

「瑠璃色の地球」也很奇怪,

在我看來,前後部分的歌詞是斷裂的。

 

「玻璃之海的彼方,就是廣闊的銀河。

在這名為『地球』的船上,我們都是旅人。

 

我們的唯一無二的星星,要好好守護。

 

朝陽從地平線放出光之矢,

將我倆包圍,

這個琉璃色的地球。

 

而我竟然找不到一個80年代的影片,

沒辦法了。

 

 

××××××

 

總之是破620000人次了。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