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的課程,在返鄉大潮中結束了。

4下午,

匆匆把通識課交給TA,讓小朋友留下來玩聯句,我就閃了。

 

310

坐校車回會館拿行李,

遇到大二Vicky,她們好像是要上課的樣子;

「哇哈哈哈我要回家了。」我很得意。

車上人果然很多,大家都要回家。

懷恩司機滿帶笑容:

「老師要回去了?」

 

回到會館,收拾收拾。考慮返鄉人潮,

345分就先去排台灣好行往高鐵的客運。

只有我一個人!Lucky

不久,又來了一個妹妹,

我們在豔陽下等啊等,汗流浹背。

 

358,懷恩司機的校車開回來了,

我向他揮揮手,表示我要坐台灣好行。

他也滿帶笑容,向我揮揮手。

 

405

台灣好行來了。但是前面放了一個牌子:「客滿」。

不會吧!不

司機下來,滿懷歉意:

「不好意思客滿了喔,你坐校車去埔里總站坐會比較快!」

 

418

懷恩司機的校車又下來了,滿帶笑容向我揮揮手!

「咦老師你怎麼還沒走!?」

我默默上車。

人很多,只能站著,疑似看到大二Vicky坐在前面。

 

早知道我就先把行李拖到行政大樓,

310懷恩司機的車下山就好了啊

我到底是

 

到了埔里總站,果然又被人山人海的返鄉大潮塞滿,

默默地在南投客運的月台排隊。

還好我有樂事洋芋片,拿出來略消我的怒氣。

 

於是回到台北。

台北車站更是被人潮塞爆,滿是拖著行李要回家的人。

終於,

這學期就在行李很重、排隊站很久的行程中,結束了。

 

××××××

 

所以,風風雨雨的這學年,終於也告一段落。

4上午東南亞的課全部講完,

我忍不住振臂大呼「耶~~~~~

全班都被我嚇到。

 

這兩天徹底休息,偶爾改改作業。

看一下《德國裝甲神兵》,吃吃粽子。

很閒的閒書吧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