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640000人次達成.jpg - 面具

 

本誌瀏覽人次破640000了!

 

昨天在校車上遇到歷史系大四「365天研究房中術」×曲。

車到崎下,

我忽然想起,指著崎下阿芳的招牌說

 

「崎下阿芳不是女的,這妳知道吧

 

「ㄟ~~」她大驚。

這也難怪。

阿芳也已經死去好幾年了,現在的小朋友都以為老闆娘就是阿芳,

誤會了啊。

 

當初我剛來的時候,阿芳還請我吃過醃漬的破布子呢。

轉眼間,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知道他了。

雖然檳榔攤招標仍在,仍然是客運樞紐。

對了,還有,

旁邊這裡本來有一間全家,暨大附中的學生常聚集在這。

 

講古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我剛剛說『崎下阿芳不是女的』,

妳該不會以為,

崎下阿芳是男扮女裝吧?一定是對不對!

 

「沒有沒有

 

××××××

 

於是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8年前剛來時「崎下的咪咪」這隻貓,

現在也不知道怎麼了

 

而所謂人生就是這樣,就算再不願意,

也要像照片裡的志玲姐姐一樣一直向前走啊。

 

就在剛剛這個moment,不知道為什麼想起當年的替代役之歌

 

「就算再不相信,我們會擁有超級魔力。」

 

真是蠢斃啦。

 

××××××

 

總之是破640000人次了。

其實2週前就破了,

心煩事亂,一直沒找圖沒寫。

 

總之是破640000人次了。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