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1週了,

然後呢,就感冒了。

而且感覺好像中招了2次,

首先是所謂腸胃型的感冒,接著是帶咳嗽的感冒。

所以說,

到底是期末累過頭、撐不下去了呢

還是雖然撐過期末了、但是整個人脫力、所以倒下去呢

 

人生是只有這2種選擇嗎

 

真的想休息了,真的放假了,

卻好像沒辦法休息。

真是慘啊。

這應該是因為自己的身心其實知道真相

所謂放假,又不是真的放假,

前方有事,總會開學。

 

從這點來說,我還真希望疫情封城封得徹底一點。

看到別人開心解封,

什麼國旅大暴發的,

我是真心搞不懂啊。

「回到原來的世界」,

問題是,

原來的世界有什麼好

 

反而是香港真的完了。

那個回不去的香港電影全盛期的90年代,

才值得惋惜啊。

 

××××××

 

放假看倪匡,真好。

然後開始看《我的土地,我的人民十四世達賴喇嘛自傳》,

看到這句話,真是為他們傷心

 

世界已經變得太小,小得即使是無害的與世隔絕都容不下。

 

這也算是被逼得進入世界的悲哀啊。

 

而現在更是嚴重了。

 

××××××

 

雖然只是個人規模的事,

但是我也想說一句,真的

 

世界已經變得太小,

小得即使是無害的暑假都容不下。

 

只是因為世界的步調越走越快了,

所以我們也被逼得越走越快。

這也算是一種被逼得進入世界的悲哀。雖然只是個人規模的。

 

所以我說,原來的世界有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