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000人次達成 - 面具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1040000了!

而且,應該是去年年底就達成了,但是太忙了,

正因為太忙,也沒什麼事可說。

 

匆匆過完2022年,接下來都在改考卷、改報告的期末地獄中。

這樣,就2個星期過去了。

人生,就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中流淌過去了嗎

 

××××××

 

然後,當2023年第1天,看到2022年的動態已經變成「今日回顧」,

真的是嚇一跳。

 

前兩天youtube跑出「1989一念間」,

是說,本來是在看「鐮倉殿和他的13人」的片段介紹的

發現那竟然是2016年的戲了,距今7年了。

 

說起來,那時候週6晚上,還會看「天才衝衝衝」,

我記得某年因為世足(2018?)停播,

害我相當不滿。

現在呢

因為吃藥的關係,不敢晚睡,早就不能看太晚的電視劇了。

當然週日的偶像劇也不用看了。

 

我到底是為什麼淪落到這麼慘

 

這麼說來,時間流過,連一直重播的日本台節目也都換了,

現在是「日本秘境哪裡有房好吃驚」,

至於「自給自足鄉間生活樂趣多」好像也沒了。

 

難道,唯一不變的,難道只有Z頻道嗎?

永遠都是摔角、釣魚、和暴坊將軍,還有水戶黃門。

 

××××××

 

真的,時間流逝,連我們家妹妹已經都6年級了。

上週去畢業旅行,竟然32夜。

真是太超過

我們那時候的小學生哪有什麼畢業旅行?

只有當天來回的遠足,去彰化還是哪裡就回來了。

 

妹妹他們畢旅去了台南,還到了日月潭。

真的,

雖然我在日月潭下(這麼說好像沉在潭底)工作15年了,

還沒去日月潭玩過,沒辦法,因為我宅。

 

完全輸了。

 

是說,出發前,妹妹跟阿伯我要錢,「我要買紀念品啊」,

結果,在安平老街,買了章魚鑰匙圈

 

想到日月潭,

今天一時興起,想說日月潭的神明不曉得會對我說什麼,

於是上日月潭文武廟網站,求籤試試看。

 

於是非常靈異的事發生了

我怎麼抽,都是笑筊,大概連續7-8次吧我心裡越來越毛

 

最後是第83首、下下籤「諸葛孔明學道」

 

「隨分堂前赴粥饘,何須妄想苦憂煎

主張門戶誠難事,百歲安閒得幾年

 

真的,意思就是要我有粥吃粥就好,日子隨緣過吧

至於非分之想就不用想了。

 

這樣也好。能平安活到退休就好了。

 

××××××

 

於是就是本誌瀏覽人次破1040000了!

 

這次的照片,是超級姐控×汘的大姐×儀。

感謝她們2位的支持。

希望世上的人都能幸福,不要像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