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觀賞人間百態有時也蠻有趣的,說的就是這種事了。
是這樣:
上週「學妹口中的變態學長」×安貼了一個影片,
好奇進去看看,竟然是這種東西。
原本的連結斷了,
花了一點時間好不容易才在youtube上找到有字幕的版本。
調查了一下,是真的有「乃木戀」這個手機遊戲,
這個則是搬到舞台上的真人版。

這個,看了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但也覺得很懷念啊。
因為,這不就是當年的「純愛手札」嗎!
完全一樣的遊戲類型,時不時就要選A、選B。
這麼說來,
純愛手札也是20年前的事了。

看這個「乃木戀」影片,讓我笑到不行的地方,
是台下的粉絲也太瘋狂了!
到底是在鬼吼鬼叫什麼哈哈哈。
至於選B「你如果當我的狗的話,這種無聊的遊戲我就陪你玩玩吧!」
這個也很厲害。
如果選A的話會怎樣?

××××××

「純愛手札」確實蠻好玩的。
但是好玩的理由,對我來說,
是因為它和三國志一樣,是單機版遊戲。

不過最近這幾年,我對「純愛手札」的印象,
完全被烏龍派出所裡的「心動時分日記本」給弄混了。
畢竟,心動時分日記本的原型就是純愛手札,
所以一切都很類似。
於是我一直以為主角是「沙織」,而忘了她其實是「詩織」。
話說,詩織我好像從來沒有攻略成功過,
真是失敗。

然而,在烏龍派出所裡,
左近寺和沙織的相遇,只是一場悲劇。
像是這集,
左近寺因為「沙織中毒症」,失去了柔道的動力;
阿兩竟然用飲鴆止渴的方法,送一堆等身大的沙織人偶給他。
此時大原所長要來突擊檢查,
於是發生了下面的慘事:

https://youtu.be/nkGBSRFEwUE?t=17m19s

「那麼剩下的4個,就把他鋸一鋸,藏在冰箱裡頭吧!」

左近寺真可憐,但是也很好笑。

但是,這麼誇張的劇情,你以為只有卡通世界才會發生嗎?
錯!
現實世界也有左近寺。

今年6月,前述「學妹口中的變態學長」×安,
發了一條訊息:

擷取

因為他之前好像買了渡邊麻友、宮脇咲良、島崎遙香等人的抱枕,
就像左近寺一樣,每天左擁右抱。
此時,看來是藏不住了。

此時「男朋友是一具一具算的」×雅回文說:

「借朋友抱兩天?」

「你會把妳男朋友借人抱兩天嗎!!!」

看到這些對話我真是快笑死啊。
這和烏龍派出所的故事有什麼不同!
和左近寺對兩津說的話,有什麼不同!

這個故事的啟示是什麼?
那就是,「事實比小說更奇」這句話是對的。
而人生,
說起來不過就是一場純愛手札、乃木戀或烏龍派出所啊。

所謂觀賞人間百態有時也蠻有趣的,說的就是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