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的中文系的女生系列又來了。
這次是我學妹J老師的故事,原本發表於臉書。

不是我要到處散佈啦,
實在是太經典了,唯恐埋沒在過去的訊息中,
有必要加以收藏。
原作者也說ok了,只要隱姓埋名就好。
如下:

××××××

「大家對我分得清SJ的團員好像有點驚異,但我想說的只是…如果當初宋元、明儒學案的那些傢伙都可以搞清楚得話(回想起來真不知自己怎麼把那幾堂課修完的…),分辨SJ的13個團員真的不算什麼啊~(想想《十三經注疏》都能記了,記13個帥哥算什麼?[而且記的過程心情還比較好說XD])→默默覺得這個論證很有墨子的Fu~」

××××××

如何?真的很厲害吧。
後來我寫「愚人節的自悔」這篇,
J的回應也很經典:

「說到書多還有一樁恨事,後來交了個bf,好死不好也特愛買書。明明是個收入不多的研究生,買了整房間從頭到腳的書,搞得每個月循環利息都在付書款,送的禮物也不外乎一定都是書。這倒也罷了,可恨就可恨在,分手的時候別的不跟我要,一開口就叫我把以前送的書還他!還就還了杯~偏偏書都重的很!我從家裡扛去還他,一路上真不知多少怨念!(數量真的又還不少…)更扯的是一個月後還怒氣沖沖發了email給我,怪我怎麼竟然少還了他五本書(是哪種人送書時還紀錄在excel不成?不然事隔多時竟還能記得全?)其中一兩本我怎樣都找不到,還得去書店重訂,硬是多攪和了好一陣子…(奇怪這些愛[買]書的人怎麼都特別小氣?!氣到我以後再也不跟這種男人親近了,省得哪一天還要被追討書有夠嘔氣的!)」

「其實我還收過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有趣的。某人分手後還把我的碩論寄回來給我,一打開裡面全部逐頁批得一文不名(因為太稀奇了我的前室友竟然決定代我收藏這本碩論[我自己是想直接扔掉= =])要爆這種事我應該可以連續寫個好幾篇吧(沒錯我年輕時有收集怪人的癖好[菸]→杯具人生不是隨便叫的)」

所以你就明白了,
為什麼必須轉載?因為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這篇分類是「女人心事」。

××××××

其實還有很多要寫,
「屁是可以忍耐的嗎?」的小故事集、國光客運的電影之類。
再說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