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所述,
視察週5給我榮譽假,所以我提前在週4退。
今天拿假單給他,
要請明天下午的求職假,他說:
「好,那你明天就不用來了。」
Oh!

但我另外有一個任務,
週4上午要幫視察去世貿買手寫版,
順便給我文建會的統編…哈。
但這也就表示,
週4那天我也不用來上班了,
今天,2007年12月4日,
就是我在文建會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好突然,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話說昨天,視察也難得地做了件善事。
因為下周一54梯學弟報到,預計宿舍爆滿,
所以決定讓孝賡和K提早搬出去。
看他們的反應,就是爽啦!

所以昨天傍晚,我到宿舍把東西都搬回家了。

看著空無一人的宿舍,
想起曾經在這裡度過的漫漫時光,
從前一邊看黑澀會一邊與子昂、竣能聊天的情形,
偶爾直恩、K也出現的夜晚…

還真是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