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應該補照片,如上。

如可樂所言,
據說燕子來做窩,是福氣的徵兆。
雖說我不覺得我家運勢因此有什麼不同。

不過想一想,
其實我也可以滿足了。
現在的問題,不外是:

1.沒有女朋友。
但坦白說,我也不怎麼積極。
戀愛又花時間又花錢,女人很麻煩,
一個人自在得很,沒什麼不好。

2.沒有錢,事業無成。
不過富貴非吾願,
我既不想出名也不想賺大錢,
只要有工作就OK了。
至於錢,反正我不是買書就是買CD光碟,
沒什麼物質性的要求,所以過得去啦。

3.當兵。
但是,
天下兵無爽過替代役者,
替代役無爽過文化役者,
文化役無爽過文建會者。
夠了。

所以,惜福啦,知足常樂啦。

未知從今去,當復如此不?
中觴縱遙情,忘彼千載憂。
且極今朝樂,明日非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