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夜冷如水,我們全寢4人的感冒卻未見好轉。
雖然就寢時咳嗽聲此起彼落,好像快出人命了;
年紀最大、往往最早醒來叫大家折棉被的我,
有義務把一些睡前夜話的秘辛寫下來。
有一點邪惡喔。
好孩子不要看。

故事一
曾在某大型連鎖語言教學機構教書的K,
說出了嚇人的內幕。
原來…真的很「亂」。在那當老師,真的蠻「爽」的。
平日「好人緣」的K在那裡卻安分守己。
雖然如此,他還是被一個台大中文所碩士班的女生黏上了。
(此人我一定認識,但他堅持不說)
有很恐怖的經歷。
只能說,聰明的女人,不知為何都很瘋狂。
好,只能講到這裡。

故事二
曾就讀某校研究所,並擔任教學助教的J,
遇到了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情節:
某個要被當掉的女生跑來懇求:
「只要你放我過,隨便你要怎樣都可以。」
(當時聽到這裡,所有人都「喔~~」)
不過,生性正直的J拒絕了,還是公事公辦把她當了。
大家的反應,呵呵,很分歧。
真的很分歧。

故事三
某天,T很突然的說:「其實我喜歡大姐姐。」很突兀。
原來T大一的時候,某學姐就跟他說:
「你怎麼這麼瘦!我家很有錢,不然你讓我包養好了。」
過年的時候,學姐還說:「我家都沒人耶,你來我家嘛!」
當時年紀輕輕不懂事的T呀,居然拒絕了。
結果不久學姐找到真愛,就忘了他囉。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現在T的女友,也是大姐姐,據說是可愛型的。
有點難想像。

我呢,沒什麼可以分享的,
當過老師、改過考卷,也當過別人的學弟,
都沒有遇到這種「好事」。
只有悲哀的過往啊。

但比起來,還是啟家他們那寢比較衰。
什麼不好做,晚上講鬼故事到2點多,
突然櫃子上的草綠包包「砰」的一聲,自己掉下來。
結果嚇得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