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寫心得、自傳,為什麼走到哪都要來一次?
*所有人都很熱血,不愧是幹部。只有我是避世之人。
*複合商數(complex quotient)是什麼碗糕?
*少林易筋經,原來就是甩手功?
*彩繪老師看我面相,說我將來必定做大官。
*世謙學長曾在東森幼幼台工作;竟是如此搞笑之人。
*「墨攻」很好看,「香水」很噁心。
*別的單位活動真多,很熱鬧。只有文建會純粹無聊。
*萬用登入碼:「’or1=1--」。
*養寵物真的不錯。
*我也想玩三國志11。
*以後輔導教育直接送成功嶺,而且無時間限制,要小心。
*「曼陀羅法」的生涯分析很有意思。「曼陀羅」本是密教的東西。
*一堆課沒上到,5餐沒吃到,還要回台北加班;馬的。
*「太陽已經出來,天氣多麼晴朗,喔!我的太陽,照在妳的臉上!」
*一日替代役,終身替代役。講得跟真的一樣。
*結訓頒獎:《創新者的解答》。但商管的書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學員長不用寫筆記,卻要匯整所有人的筆記。還要帶回台北做,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