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的提聘作業開始了,
昨天一早,到7-11把一些相關資料傳真過去。
看到世新的聘書,
7-11的小姐問我:「這是你嗎?」
「是啊。」
「好厲害喔,世新耶,這麼好的學校!」
我也同意,世新真的是好學校,好口碑,大家都知道。

那小姐跟我好像很熟?
通常宅男跟便利商店的小姐都很熟。

回來之後,到診所走一趟。
付了150元掛號費,醫生問我:「腳還會痛嗎?」
「不痛了。」
「那止痛藥就不用吃了。週一來看檢驗報告喔。」
我就這樣回來了。

我專程送150元給醫生,
沒拿藥、也沒治療,有種徹底被騙的感覺。

下午我弟提早下班,
帶回「2006年志村大爆笑DVD3片裝精選」,
於是我也跟著一口氣把它看完。
好傳統的搞笑!真的好懷念啊。
看完之後我才發現這天是週5,我一直以為是周4而已,
啊,我的楊朱怎麼辦?

自由的日子過太爽,寒盡不知年;
當兵時天天算日子的習慣,現在想起來真是恍若隔世。

看役政署網站,
明天役期也確定縮短為一年了,
唉,一個時代過去了。

今天是冬至,太陽從南回歸線回來的日子。
祝大家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