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開學,確實比較有開學的感覺;
意思是說,
新學年從零開始,所以也要從忙開始。

路上算是見識到了颱風的災情,
原本清澈的南港溪,現在整個就是洶湧的泥漿啊!
台14線果然掏空很嚴重,
北山橋屹立不搖,但前面另一座橋斷了,掉在溪水裡。

水裡的魚怎麼了呢?牠們要怎麼辦呢?
這是我的擔心。

××××××

一開學還沒上到課,就先開會。
我不知道被推舉參選什麼什麼委員會的委員了,但願選不上。

但是看到金文學姐回來了,還是一樣笑咪咪的。
她問我:
「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想了一下:
「不記得了,只記得〈創新是分群的基礎〉。」

算了一下,那遠遠不止10年了,
雖然知道之後應該還見過,不過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一點。

××××××

回程在崎下坐車,
老闆好心地弄了一「杯」涼拌茭白筍請我吃;
做法:
茭白筍切絲,蔥末少許,麻油少許,鹽少許,涼拌。
很好吃呀。

這一天晚上,高速公路的月光很美。
下圖雖是17之月,與中秋也差相彷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