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場看到2012世界末日大預言的書,
一時好奇也拿來翻了翻。
據說也有電影嗎?不好意思,我與世界脫節了。

雖然結論是書很唬爛,
不過,這種玄秘之事確實很吸引人。
我承認,
我是看到江榮晃博士出現在電視上,就會哈哈大笑的人。
這種感覺只有「藤岡弘叢林冒險王」可以比擬啊。
畢竟,認真到這種程度的人生,是非常難得的。

不過,翻完了書,我的問題是,這書買了要怎麼辦?
預言2012世界末日的書,
第一,在2012年還沒到之前,它所說的還不能被證實,
所以是全無用處的;
第二,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了,
那麼那天之後,它也立刻過時了,成了無用之書。
第三,如果過了2012,世界末日沒有來,
放在書架上它就成了笑話。

這樣想,
就覺得這本書根本沒有實用性嘛!
還不如買本《2010雨揚天天開運農民曆》,
還是《唐立淇2010星座運勢大解析》算了,
至少在一年之中,天天都有用啊!

順便一提,
本學期採購的書終於辦完程序,從圖書館借出來了。
雖然沒有幾本,
放在研究室的空空如也的鐵櫃裡,竟然也有淡淡的書香。
重點是,
我研究室真的沒有漫畫、也沒有志玲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