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劉子千「唸你」的CD了。如何?怕了嗎?

是這樣。昨天新聞說,
「台北市北投區四十二個里,每個里最近起碼都收到一箱、七十片的劉子千CD(名稱叫感動),希望里長幫忙免費發送給里民,甚至建議里長能當成中秋節活動的抽獎禮物,讓里民議論紛紛。」

總之很誇張。
我也忍不住好奇,
吃完晚飯後到里長家去問問看。還真的有咧。
據說,里長本來打算拿來當今夜中秋里民聯歡晚會的獎品,
凡上台唱歌者,
贈送劉子千CD一張、肥皂一個…這2個有什麼關係嗎。
不過,
新聞播出之後大家都去要,已經被拿走一半了。

總之,下面也算是偽開箱文。



雖然拿到了,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把膠膜撕開,
拿出來聽。

××××××

《世說新語.德行》篇有個故事:

「謝奕作剡令。有一老翁犯法,謝以醇酒罰之,乃至過醉,而猶未已。」

這是說,老翁犯法,
而謝奕大人處罰他的方式很有趣,是灌他喝酒,一直灌一直灌。
醉了、吐了還是一直灌。
讚,處罰之餘不失風流。

備課看到這一條,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要如何運用這張劉子千CD了!
下次學生在課室上胡鬧,
我就讓他戴上耳機,
一直聽一直聽「唸你」,聽到吐、
聽到下課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