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google首頁才發現此事,
我真是過著「熱盡不知年」的日子。

畢竟我多年來只注意中元節,沒有在管七月七日的。

2.昨天去醫院看病。
等了很久,好不容易輪到我,
衝進診間,
一時情急,我竟然從皮夾裡拿出悠遊卡,塞給護士。
那個護士臉色很臭:

「這個不是喔!」

當下我真的很想死。
急忙道歉,拿出健保卡。

3.工作遲遲無法進行。
今年夏天進度特別慢,
因為7月時被另一件工作打亂了步調。
不過,
提不起勁也是一個原因。

有些時候,
計畫之所以為計畫,只是因為它是計畫。
不得已,唉。

4.夏天的卡通說什麼也是棒球大聯盟,
今年又在播了。
但是同時,灌籃高手也在播。
而棋靈王卻快要播完了。

5.今年8月的天氣真的太熱,但晚上卻已經變冷了。
換言之,
這種成功嶺型氣候出現,就表示快開學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