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趕返鄉大潮回家。

走下A棟大樓,看見東南亞小朋友××妏遠遠走過來。

不妙,似乎和我是同方向。

於是我問

 

「你們要回家

 

「對啊。」

 

「該不會要去會館坐台灣好行

 

「對啊。」

 

你們要是敢排在我前面,就死定了

 

「嘿嘿

 

不過這招沒用,她們也知道我又不能怎樣;

更重要的是,返鄉路上,六親不認。

 

她們跟在我後面一步之遙,走進香楠步道。

聽她們聊起電影,好像是學校某單位辦的活動

 

「我想看××××××(沒聽清楚)

 

「喔,我想看人肉叉燒包。」

 

人肉叉燒包等一下!!

 

「妳們說的是那個老電影『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演的那個

 

「沒錯啊。」兩個女生笑得很開。

 

不是吧,那個很可怕耶。

我看過,90年代的電影,三級片,真的很恐怖。

黃秋生會把×××的頭切下來,然後×××(以下省略),

這一幕真的很噁心。

為什麼要看這個

 

「因為好像很好看

 

回頭一瞥,×婷竟然雙手握拳、興奮地上下揮動。

旁邊×妏哈哈大笑。

天啊,真是恐怖的女孩

 

走到香楠步道中段。

天氣很熱,路邊的楠樹紋風不動。

她們穩定地落在我後面一步之遙,

腳步聲從柏油路面規律地傳來。

還有兩個人詭異的笑聲。

 

我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要是這裡被她們拖到路邊殺掉

 

「欸走在前面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然換妳們走在前面好了。」

 

「好~

 

換她們走到前面。

 

「妳們不會覺得有點恐怖嗎?後面有人跟著走?

 

「不會啊。」

 

下一秒,她們相互使了個眼色,忽然一起向前狂奔

 

身為大叔的我當然不可能追得上。

也不能追上去吧,會被當成變態的。

 

此時才恍然大悟,就這樣被她們排到前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