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推理系日劇的名言,

但是我不知道正確的說法,管他的。

 

事件簿。

 

開學覺得好累。

坐電梯下來上課,

4樓停,進來一位女老師,在滑手機。

3樓停,進來3個女學生,嘻嘻哈哈好開心。

 

突然,電梯門關不起來了

女老師本來在滑手機,

抬頭瞪視小女生

 

「同學,『關』的按鈕不是那個那是『開』

 

小女生急忙按關,臉都羞紅了。

幾個小女生低聲笑她。

 

2樓停。小女生們跑出去。

 

「啊這邊是2樓啦

 

一群人又進來。現在全員臉都羞紅了,低聲嘻笑彼此責怪。

 

1樓停。小女生們跑出去。

女老師本來在滑手機,也跟著出去,

看了一下,發現是1樓,又進來。

這次換女老師臉羞紅了。

 

B1停。

終於,女老師加速走出去。

我也當做沒看到剛才那一切,

跟在後面默默出來。

歎了口氣。

開學的校園,為什麼如此平和

 

××××××

 

番外篇。

 

國文課,用複雜的心情,解釋完非常複雜的計畫規定。

 

下課了,

沒想到TA×安真的拿一堆乃木坂46CD和「生寫真」來發送,

—也就是「結緣品」,據說總價台幣1000元以上—

公然進行傳教活動,

或者,其實是想誘騙學妹吧。

 

01.jpg - 面具

 

 

沒想到真的有學妹被打動了,

不愧是紫團,這才是「紫衣神教」。

 

下課,進了電梯。

學妹還在說乃木坂46

 

「我覺得好像蠻有趣的

 

「一點都不有趣!」我急忙說,

 

「離那個學長遠一點!遠離倒楣鬼

 

××××××

 

無關的附篇

 

回家前,在校車上遇到×韓。

 

02.jpg - 面具

 

 

她轉過來問

 

「老師你不是寫了很多放假文,說很想放假嗎?」

 

「對啊。」

 

「可是我看課表你還是開很多課啊,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