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1050000人次達成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1050000了!

 

××××××

 

以下,是昨天晚上「范進中舉」×希突然來訊,對話紀錄如下。

 

×希:

「你要不要麵條

或燕麥

你最近不是在減肥」

 

我:

「我在想這是什麼東西的代稱」

 

×希:

「就是麵條和燕麥

不是代稱」

 

我:

「因為我在學校沒有碗之類

所以不用啦」

 

×希:

「媽的

我給你一個啦」

 

我:

「就算有碗也不能煮啊,沒有鍋」

 

×希:

「快煮鍋也給你一個」

 

「就算有鍋也沒有爐啊

這件事好好笑

我明天寫網誌好了」

 

×希:

「你才好笑

笨死了

快煮鍋=插電的

茶葉要嗎

我帶一些茶葉去你研究室好了 我有時候可以泡來喝」

 

我:

「沒有茶壺」

 

×希:

「我他媽的我給你一個

你是要氣死我嗎」

 

××××××

 

開學前,平和的日子。

 

××××××

 

於是,就是本誌瀏覽人次破1050000了!

開學前,

覺得好空虛。

 

上面的照片寫著「一目千本櫻」。

一眼能夠望盡千本櫻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為什麼這麼說?

這就像是打開行事曆來看,一眼看完整個學期。

發現竟然有那麼多週,而且一次假都沒放到。

此時,心裡只會覺得無限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