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MSN,發現有個神秘人加了我。
是誰呢?怎麼看都不認得。

試著問看看:
「請問你是那位啊?」
「我是溫鳳祺啦,高中同學。」

唉喲唉喲,我真的嚇一跳。

「你怎麼會找到我?」
「最近突然想知道同學下落,就用同學名字查詢,
結果就查到你的部落格。」

好厲害,原來搜尋引擎這麼好用。
真不愧是古狗大神。

溫公是我附中679班的同學,
也是附中人社的伙伴。
雖然我們那屆很混,沒出多少刊,
不過記得我們也認真寫過新聞稿。
後來他沒跟威毛、郁成、恆豪我們這一堆人鬼混,
不過這傢伙也算是個厲害角色。

那時周遭的人大概都認為我們會去唸新聞系之類吧。
不過他堅持去師大英語﹙記得是吧﹚,
我也去了台大中文,
這倒是很早就確立的方向。

科技果然來自人性,帶來很多便利呢,
不枉我還在用懦雞啞的舊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