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看一下這個,
整個人都放鬆了。



「我想去很遠的地方」,據影片說明,是1962年的歌;
至於這個畫面,
我想應該是80年代「八時全員集合」的一小段。
就像這樣,
我覺得,即使是搞笑節目,
也應該有「藝」或表演的成分,才夠格稱為一個節目。

不過松田聖子與志村健現在已經老了噢。

××××××

今天趁天氣冷人少,順便請班上的同學喝7-11咖啡。
其實也沒為什麼,
只是因為一杯咖啡的幸福也是難得,
人生嘛,要好好享受。

趁大家喝咖啡,說說左慈的事蹟,
順便講了點六朝志怪中物老成精的觀念。
這時候,
教室裡全部的燈管都莫名其妙閃爍起來了,
而且是藍光,非常驚異。

××××××

我說,
其實上課最重要是什麼呢?
「只有兩件事,
一件是下課,另外一件也是下課。」

是了,順便一提,
有學生攔路反應,說我最近都沒講到林志玲,
這樣對大家思考能力的鍛鍊有不良影響。
我呢,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