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打針的時候,
那個護士小姐拍打著我的手背找血管,一邊說:

「×姐,這個妳幫我做,好嗎?」

她轉過頭來對我說:

「先生,我先跟你說,等一下拆掉紗布的時候會很痛喔,
因為…ㄟ…手毛太多了,可能撕下來會痛…」

「…不好意思…」
造成人家的不便,我覺得好像應該表示一下。

另一個護士×姐過來了,她也說:

「對耶,這樣血管不好找…啊,有了,拍久了還是浮出來了。」

針終於扎進去了。
但是她們好像討論起來了:

「東方人很少像你手毛這麼多的耶!」第一位護士小姐說。

我沒看到她們的表情,不知道這算是讚嘆、還是嫌棄,
只好說:

「ㄟ..點點點…」

「什麼?」

「點點點就是『…』啊…」

「哈哈哈,不會啦。但是你撕的時候會很痛喔。」

回到家之後,一撕,果然痛到快昏倒,
比扎針時還痛上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